close

IMG_6977.JPG

位於中正紀念站附近的這家南山火鍋

其實早就注意他很久了

畢竟每天下班坐公車時後總會經過

但是每次想到出入火鍋店,那種臭味

還有隔天還要上班,下班實在不宜吃鍋的無聊理由

而一直沒有去吃

而今年過年假期前一天

我跟老公終於找到理由可以進去品嘗一番

畢竟要以歡欣的心情來迎接長假

哈哈

他的一樓其實是鐵板燒

二樓才是火鍋店,位置有大有小

看得出來裝潢已有長久的歷史年味

靠著大片窗戶的位置也感覺不那麼束縛

菜單上的價格其實不便宜

IMG_6974.JPG

250~480的價位都有

老公一點就點最貴的去骨牛小排鍋

我就點最無趣的梅花豬

IMG_6751[1].JPG

第一次看到梅花豬真的有梅花的型狀ㄟ哈哈哈

不是那種捲起來的肉片

覺得特別

IMG_6972.JPG

菜盤上的菜還算蠻新鮮的

份量也非常充足

一個人幾乎吃不完,高麗菜總會被我剩下

牛小排味道十分的好

梅花豬也不錯,配著他們自製的沾醬

味道更好吃

我最喜歡吃火鍋的時候不要有太多的"陷阱"

我都叫火鍋料為陷阱

甚麼小火腿或XX餃我通通不愛

最喜歡青菜跟肉片 ,但除了好吃的丸子我可以接受XD

然後前幾天突然很想吃鍋,就一人獨自前來

本來自己覺得很怪,畢竟一個人吃鍋有點寂寞

但沒想到他這裡也有兩個小小的靠窗二人座

就算一個人塞在角落

也不會感到詭異

IMG_6973.JPG

這次點霜降牛

不得不說,牛肉實在太大片了

口感稍微比牛小排差了一點

不過仍是好吃

不過真的~~~一個人是吃不完的

IMG_6978.JPG

飯後會有甜點

好像是紫米紅豆吧

味道也挺美味的

覺得真材實料的火鍋不好找

這家算是可以列為筆記名單中囉

arrow
arrow

    UnaDo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