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今天偷來一天跟老公獨處的時光

早上送公婆及兒子去坐高鐵後

我們倆留在北部慢慢打包行李回南部過年

但首先必要的是先去覓食早餐

兩人在南機場漫無目的的晃著

其實我常常找不到這裡有喜歡的店啊

突然老公想到姐夫這個在地人曾經推過的岡山肉燥飯

就決定是你啦~皮卡丘(好啦,很過時)

其實搬來萬華區這麼久了

這是第一次吃這個

近來早餐喜愛飯菜肉,蛋餅那些常不得我愛了

他的味增魚湯蠻好喝的

但似乎不是天天都有

魯肉飯也我覺小油,肥肉蠻多,但味道蠻好

老公則是覺得不會油膩,有對他的味

魯豆腐很好吃,魯蛋很入味

豆皮則是太鹹

青菜也是太油,忘了跟他說不要醬

魚頭我不會吃,只能說30元一組很便宜這樣

以上。

結帳的時候,只要180,覺得台灣美食真的有夠便宜的,這cp值也太高,我飽到都吐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Do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