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提早回家鄉慶祝母親節,弟弟早在之前推薦幾家虎尾新開設的餐廳,但是當他拍吉多野的菜單照片給我們參考時候,看到價錢不禁感到驚訝🙀⋯⋯什麼時候虎尾的物價變得這麼昂貴了啦⋯⋯而且要定位的時候,還發現只剩下晚上五點跟七點,我說,可見有錢人還是挺多的欸,弟弟說應該很多隱藏富豪!

吉多野的店面很大,這在台北想都不用想有這種旁邊就有停車場的餐廳,我們定的是八人包廂,有一個店員幫忙炭烤食材。   

菜單是假日限定,我們定了五人份的890套餐跟一份1680的牛套餐,反正都是分著吃。

  服務生開始介紹醬料,有和風醬、燒肉醬、蔥與蒜,醬料沒特別,但也不難吃。

  送上生菜沙拉,上面的醬有蒜味,因為是生菜就只吃一口嚐嚐味道。

  服務生在中間服務大家,服務生超級年輕,事實上也是,聽說他才高三剛學測完,也太⋯⋯嫩,不過他技術很好,應對也很不錯。

  餐廳的兒童餐具常常是我會考慮來的點,這個漂亮又新穎,有些餐廳每個餐具都很美但兒童餐具卻很隨便甚至破損,會給人一種當兒童是次等公民的感覺⋯

  滿滿的肉,但這是六個套餐的份量,肉類一半好吃一半普通,但和牛真的超嫩的,桐德豬肉質也好吃,莎朗不錯,其他普通⋯

 月光米,媽媽直說好吃⋯調皮的兒子只吃了上半部的海苔⋯

  海鮮盤,味道都還不錯,但也不是吃過最好吃的就是。

  辛苦炭烤的服務員,還要陪聊客人

  1680套餐的龍蝦,不夠塞牙縫欸哈啊哈

  打卡送壽司,兒子連吃三個豆皮壽司,大家笑說那他很好養只要吃豆皮就好了  

甜點有兩個另外一個是蘆薈蔓越梅檸檬湯,兒子不愛,我是覺得特別,另外一個是冰淇淋,但也沒特別驚豔。

結論:價格真的不便宜,主要吃氣氛,一群人吃完6130剛好過包廂低消6000,如果大胃王可能會吃不飽,但也可能是我們少點一份餐點,畢竟付錢的人只有三個哈哈,媽媽我很窮困,吃完這餐回家要繼續勒緊褲帶,但希望我老母可以體驗這種餐廳,不然北部的餐廳太遠了也無法帶她嚐鮮,整個五月花錢如流水啊⋯⋯

arrow
arrow

    UnaDo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